HeartpainWalker

菜批音游人 废稿生产机

【舅夜】未走完的路

-CP:Mystic×xiye

-ABO设定

-部分重度ooc

-勿上升真人 未经许可不得转出lofter

 

 

 

这篇是很早以前未完成的,因为前面是自己喜欢的场景,后面就不知道写什么。

没想到构思的舅子的衣着居然真的出现了ovo

题文其实真没多大关系吧…

 

 

 

在飞机降落的巨大轰鸣声中,趴在护栏上的苏汉伟摘下了耳机,抬起眼看向了机场大楼外的飞机坪。

 

默默念了一遍机翼上的编号,苏汉伟关掉音乐收起了手机。在他身旁有许多拿着接机牌的人,脸上的表情都极严肃,有些穿着正装的女孩微微皱着眉头,捏着小西装的衣角,看得出焦急的情绪。

 

苏汉伟看着脚尖发起了呆。漫不经心的模样在人群中十分格格不入。

 

一开始小兽打电话给苏汉伟让他去接阵圣俊时,苏汉伟是拒绝的。但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回到了上海,那也只能他去接了。

 

人潮开始从出口涌出,苏汉伟依然没想着去寻找阵圣俊的身影,身边渐渐有了些喧闹声。

 

“你看那边那个男生,有点帅啊!”

 

“真的,是韩国人吧?是不是明星啊?”

 

苏汉伟立刻反应过来,眼神清明的同时,阵圣俊的身影也随之映入眼帘。

 

的确,阵圣俊那一米八一的身高和过于完美的容貌在人群里十分出众。简单的黑T恤和蓝色牛仔裤,一边的肩膀上搭着一个背包,典型的男青年打扮,但偏偏就是好看得像是漫画里走出里的人。

 

苏汉伟冲着阵圣俊挥了挥手,阵圣俊看见后也微笑着挥了挥手,穿过人流走到苏汉伟面前,隔着护栏拥抱住他。

 

熟悉的alpha气息和温暖。苏汉伟有些不愿意挣开阵圣俊的手臂了,像是依赖成瘾,难以戒除。

 

“兮夜,我想你了。”阵圣俊低沉的声音传来,苏汉伟的心不由得像棉花糖一样化开了。他拍了一下阵圣俊的肩膀,“走吧,回去了。”

 

机场冰凉的温度渐渐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厌烦的酷热。只是从机场门口走到柏油马路的边缘,一段短短的路程内阵圣俊不断地按着太阳穴,一股无力感渐渐蔓延从脚蔓延到腿上。

 

“张嘴。”苏汉伟软软的声音命令道,阵圣俊乖乖地照做,一颗散着水蜜桃香气的糖被塞了进来,唇上对方指尖的温度随着触碰传到自己的神经末梢,无意间令他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

“来机场之前没吃东西吗?”苏汉伟攥着阵圣俊的手,抬起头问道。

 

阵圣俊嗯了一声,苏汉伟无奈地摇摇头,说道:“以后别这么蠢啊。”

 

他盯着密集的车流,很快便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,赶紧拉着阵圣俊钻进了另一个凉爽的小空间。

 

如果我不在你旁边还会有人带糖果扶着你吗。

 

苏汉伟并没有连这句话一起叮嘱阵圣俊,因为脸皮薄。

 

“没有,只是意外,我不蠢。”被塞进车里之后,阵圣俊一本正经地跟苏汉伟解释道,“这里太阳很大。”

 

苏汉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有点道理,信你一回。”他凑近司机,说了基地的地址,出租车随即冲了出去。

 

阵圣俊的alpha气息还是那么强,把苏汉伟甜甜的omega气息包得严严实实的。苏汉伟又戴上耳机,半倚在阵圣俊的左臂上,默默地看着外面不停倒退的景物。

 

出租车真是最霸道的车。阵圣俊看着司机娴熟地大力转动方向盘,操纵着车在无数的车之间穿行。他低头看看苏汉伟,对方正盯着外面楼厦万千发着愣呢。

 

温和的笑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挂上了嘴角。

 

十几分钟后,阵圣俊和苏汉伟在基地门口下了车。两个网瘾少年拿钥匙开了锁之后,径直去把电脑开了,阵圣俊还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并不多的东西。

 

“duo?”“go.”

 

月初当人,月末当狗。直播间开了之后,渐渐地弹幕也多了起来。苏汉伟看了眼那些白花花的字,选择专心游戏。阵圣俊开了摄像头,弹幕一如既往的热情。

 

召唤师峡谷的熟悉模样同时出现在两人眼前。一个是披着毛绒兜帽披风的乐芙兰,另一个是戴着矿工帽的伊泽瑞尔。屠杀过程很简单,对面似乎吵得热火朝天。

 

敌方的蓝色水晶爆炸后,阵圣俊慵懒地趴在桌上,左手覆在苏汉伟握着鼠标的右手上。

 

苏汉伟看了他一眼,放开了鼠标捏了捏阵圣俊的手。

 

阵圣俊似乎觉得还不够,又将自己的手指从苏汉伟的指缝穿了过去,如藤蔓般的十指交缠。

 

苏汉伟看了眼阵圣俊的屏幕,还好是在摄像头的视野盲区。

 

不经意间,无奈又温和的笑容也挂上了嘴角。

 

“不闹了。加油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等到要走的路走完,再闹,也不会迟吧。

 







END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7 )

© HeartpainWal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