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painWalker

菜批音游人 废稿生产机

花吐症.-我何时离开过你

-cp舅夜
-短篇
-花吐症梗 作者懒出高度请自行百度
-眼睛肿脑子乱写的低质量
-干脆地只写前中后期(一三六)
-不介意做工粗糙的话祝食用愉快

「第一天」

兮夜感觉自己嗓子怪怪的。在早上刷牙的时候。

牙膏泡泡靠咽喉太近被恶心到干呕这种事情也算常有的了,但就是这次感觉有些不一样。

兮夜把牙膏泡沫吐出来的时候,发现里面有些不寻常的东西——有些淡黄色的突起,不知道是什么。用清水冲刷后,发现那是几片淡黄色的花瓣。

我什么时候吃花了?该不是床上那个sbad趁我睡着往我嘴里塞花瓣吧?兮夜想着就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睡得极沉的Mystic,不可能。除非这sbad吃了豹子胆了。

喉咙还是不舒服,一发声就感觉有东西。

试着把那些东西咳出来,全是淡黄色的花瓣。

这个症状是......花吐症吗?兮夜发呆的时间里把口腔里剩余的牙膏泡沫清洗掉,突然间想起了zzm无聊的时候安利给自己的一个词,花吐症。

“卧槽,好像真的跟那个差不多。”兮夜现在一脸懵逼,为什么这种只出现在少女动漫里的东西会发生在三次元界里?而且治愈方法居然还是跟别人亲吻,而且必须两个人是两情相悦的。

“天呐,我得绝症了,而且这花瓣要是被别人碰到了就会感染,我不能带着一群制杖下地狱!”再次吐出几片花瓣,兮夜立刻把所有的花瓣清理得干干净净,并且把手洗得几乎没有沾到一颗细菌的程度才暂时平缓下来。

Mystic发现兮夜今天好像有点不正常,比平常还闷骚,一个字都懒得说,连自己去耍宝也只是回自己一个看制杖的眼神就不停地rank。

mika也觉得有点奇怪,回房睡前问兮夜:“兮夜你好像有点不正常啊,一整天不说话。”

兮夜镇定了一下,说道:“没吧,我平时就这样啊。”现在对于兮夜来讲说话都是件很困难的事,因为说话自己就会忍不住吐一堆花瓣出来,几乎每一把rank结束他都要去厕所把咽喉里的花瓣吐掉。同时他也拒绝掉了所有的双排邀请。

治疗他不是没想过,那个sbad虽然每天都要花式比爱心还要操着一口不知什么地方口音的中文说“woaini”,但还不是每天都给他fb里那群damimi点赞?不管从哪儿看他都不像是一个会出柜的人,更不要说喜欢自己了。

洗完澡吐干净花瓣回到床上,Mystic还是像之前那样,从背后把兮夜揽在怀里,像抱着抱枕一样。“xiye,why no speak today?”Mystic在兮夜耳边轻轻问道,柔柔的热风撩得兮夜耳朵痒痒的,“no,sbad!just i don't want to speak.sleep!”兮夜哑着嗓子说道,将后背贴近了Mystic的身体,强忍着想要呕吐的感觉睡了过去。

Mystic看着紧闭着眼睛的兮夜,叹了口气,低声说道:“if you feel sick,you should tell me.”

可惜兮夜已经睡着了,在高度集中精神强行约架周公的情况下。



「第三天」

难受,真的只有难受。

兮夜没想到这个花吐症居然还能扣自己的hp上限(套虚弱),次次吐完花瓣就会感觉浑身一阵瘫软,要缓好一会儿才能回去继续rank。而且就前一天的状况来看,自己这几天的训练量很快就要下降了。

我才不要输给那个sbad。兮夜顶着可怕的苍白脸色又开了把rank。

Mystic看着兮夜差得恐怖的脸色,心疼地问道:“you feel bad?can i help you?”兮夜转头看了一眼,忍着疲劳虚弱和快要被吐出来的花瓣说道:“i am good, you go sleep”

Mystic撒娇道:“no~i want xiye,i like xiye~”“滚!”兮夜毫不留情地说道,手上一个完美闪现空大,熊砸歪了。“axiba !滚!”兮夜快忍不住了,好不容易才镇定下来,“you go sleep now,i last rank.”

听到兮夜是最后一把rank之后,Mystic才勉强撅着嘴先回了宿舍。

柯南跟Aluka吃宵夜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提到了最近很不正常的兮夜:“这个兮夜最近怪怪的,老是一rank就停不下来,话也懒得说了,真的很奇怪。”

但是Aluka显然没有那么在意:“兮夜小孩子嘛,你没看见他天天跟Mystic吵还不是一样?不用担心啦。肯定过段时间就好了。”“......哦。”柯南虽然口头上答应下来,但还是很疑惑。

因为这个兮夜不仅不说话,脸色也神他妈的差。

兮夜这一次吐掉的花瓣,已经开始沾血了。“我他妈的到底该怎么办......”



「第六天」

兮夜直接请了假,躺在房间里。

原来已经虚弱得连门也出不了吗。看来是快要挂了。

兮夜不停地咳嗽着,一片片淡黄的花瓣沾染着殷红的鲜血落到暗处的木质地板上。秀气的眉头皱成一团,嘴唇煞白。孱弱娇小的身体深陷在柔软的床中。

手机铃声响起,兮夜嘴唇哆哆嗦嗦地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拿起一看,柯南。

“你他妈不说清楚怎么回事别挂电话,不然我直接上宿舍找你,锁门我也踹。”柯南压抑着声音说道,毕竟病人需要温柔对待,“我前几天就觉得你脸色不对,你现在神特么生病到床都起不来的程度了?”“闭嘴,我快挂了让我一个人安静会儿......”兮夜话还没说完,几片染着鲜血的花瓣又随着他咳嗽的声音落到了地板上。他现在跟这些凋零的花瓣几乎就是同一性质的人了。

“我操,你他妈有病就说啊,滚去看医生都不会?”柯南怒了,对着电话吼道。旁边的队友目光都齐刷刷地扫了过来。

“cnm我倒是想治,绝症有的治?”兮夜也哑着嗓子嘶吼起来,这个声音彻底吸引了所有队员包括mika的注意,尤其是Mystic。

“我操你妈你可以的啊你居然十几岁染绝症?看来今天这门不踹不行了,先说是不是癌症?”柯南骂骂咧咧地站起身来,突然他听见了三个声音极轻的字眼,“花吐症。”

“Aluka,搜下花吐症什么玩意儿。”

结果出来后,柯南先是口头艹了一万遍这个少女漫画的破病,“这个病不是有得治吗,让Mystic亲你一下不就好了死傲娇?”柯南对着电话说道,Mystic还在疑惑地问mika花吐症是什么。

“nmzl先不说Mystic不会出柜,你真的觉得Mystic喜欢我吗sb?”兮夜一边吐着带血花瓣一边还在吐槽柯南。

“等等,你这个症状几天了?”Aluka插了一句。他的眼中此时也充满了紧张。

“明天就挂了吧。”兮夜数了数,“明天第七天了吧。”

“卧槽!”柯南二话不说挂了电话,目光聚焦在Mystic身上。Mystic此刻脸上挂着可怕的阴沉,是他从来没有的表情。

“Mystic,listen to me.”所有人的视野全部都在柯南和Mystic两人身上,刚才与兮夜的通话他们全部都听见了,大家都意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。“xiye is going to die,if you love xiye,i hope you can protect him. ”柯南沉重地说道,英语都被逼出来了。“i know,i go right now.”Mystic闭上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。转身便向宿舍冲去。

“这sb怎么挂我电话了卧槽。”兮夜把手机往一边一扔,又大声咳嗽起来。花瓣已经开始完全被鲜血染红,看来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“最后再睡一觉吧。Mystic,sbad,再见。”

兮夜心里想着,安详地闭上了双眼。

Mystic一路从训练室冲回宿舍,发现门被反锁了,于是便掏出钥匙来开门。

“xiye!”Mystic冲进宿舍,看见了令他吃惊的一幕:兮夜躺在床上,虚弱地闭着双眼,床边还有一大片被鲜血染红的花瓣。

“......sbad?”Mystic动静太大了,兮夜还是被吵醒了。突然,他猛地一惊:“Don't touch flowers!”

随后,他就落入了一个气息熟稔的怀抱里。

兮夜惊讶地发现,Mystic居然哭了,一滴滴折射着光芒的泪珠落在了他的脸庞上。“why you cry...”兮夜想要伸手去抹掉Mystic的泪水,但兮夜刚伸手就被Mystic抓住贴在了脸上。“i just sad......i listen to Conan,he says you will die.”Mystic带着哭腔说道,“but i love you,you know,i never leave from you.”

兮夜没有来得及回答一句话,就被Mystic一个霸道的吻堵住了去路。

我以为你并不是真的爱我。

你以为我并不是真的爱你。

但是我又何时离开过你呢。

银白色的花瓣飘零,“i know,sbad.”

“you also don't know,i love you,too.”

END





作者脑子炸了眼睛也炸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5 )

© HeartpainWal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